close







        Peggy當初會接觸瑜伽的理由跟許多人都一樣,在生完了第


胎後身材整個大走山,看著鏡子裡的我愈來愈沒自信,除此之外


天天帶著兩個孩子把屎把尿的,腰酸背痛、肩頸酸痛早已每天如影


隨行的跟著我


       記得第一堂瑜伽課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擔心自已做不來又


掛念小孩會哭鬧 (感恩我的媽媽幫我帶孩子讓我可以去上瑜伽,當


時小的才一歲),現在早己記不得那天做了什麼動作,但走出教室


大門內心悸動與喜悅至今都還能感受到,瑜伽讓我感到很神奇的


是,雖然只有短短的70分鐘卻是自己跟自己在對話,誠實的去面自


己的身體以及情緒而且會很珍惜每一堂瑜伽課,因為那是完完


全全屬於我自己的時刻,暫時忘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事,暫時拋


開小孩的吵吵鬧鬧(!那是未婚的姐妹們無法理解的。)


        漸漸的我的心起了變化,感覺愈來愈能掌控自己的情緒,遇到


煩惱事也能多以正面想法去思考,學習到除了身體的放鬆心靈也要


跟著放假,就這樣練了一年後,最大的收穫是我的鴕背消失了,


不再腰酸背痛,身體的線條也變得更緊實,精神也變得更好更有自


信,我發覺我更愛自己了,也更有能力去照顧家人關懷他人。 


       至今我小的孩子也九歲了,我的瑜伽教室也將要邁入第三個年


頭,因為有自己的堅持(瑜珈之路),感恩家人的支持,朋友的打


 ,夥伴一起打拼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角落姐妹們因為有妳們


,我們才有一直努力一直進修學習的動力(活到老要學到老 ),也


希望每個來瑜伽角落的朋友都能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還沒  來角


落的朋友也請記得汐止有這麼一間優質溫馨的瑜伽教室,周年慶於


1009月中開始囉!想不想來一場往內在自我的探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汐止瑜珈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